没精神……

9/19/2012

 
最近感觉做什么都没有动力,整个人蔫蔫的。
而且心情也不太好,可能是因为分宿舍之后,过得完全没有以前想想中的好的原因吧,我感觉好累啊,心好累。
最近觉得自己的人际关系出了点问题,总觉得除了父母之外,和谁都有点微妙的感觉。具体的说不上来,但是每次说话都觉得怪怪的,不如以前开心了。
她们说是我太敏感了。我也觉得有一点。可能自己天生就是比较敏感的人,别人一点点的情绪波动都能影响到我的心情,每一个微表情,其实我都知道的。
想想也是,在经历过那么多的挫折之后,不变的敏感一些,我都会觉得不正常的。
现在的我,大概属于惊弓之鸟的样子吧。

要是能逃离开这个世界那该多好啊。
唉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